close
今天我們又回到貝多芬了~
聚集了以前一起打工的同事
來看最後一次的「貝多芬西餐廳」
這裡曾經充滿大家的喜怒哀樂 開心與不開心的事
我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來到這裡打工的
剛進來時只是做假日pt 之後才改做長期pt
還記得那時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名字
而開玩笑的叫我"麥當勞" 漸漸熟了之後才記住我的名字
和公司內外場的同事們 相處的愈久感情也就愈好
大夥兒常在上班時 躲在廚房摸魚偷吃東西
等到經理 萍姐進來找人才乖乖的出去:p
下班後大家再相約去喝茶聊天吃宵夜
常常聊到凌晨了 都還捨不得回家
每個月有同事生日時也會辦個小小的慶生日
除了切蛋糕 拍團體照 砸奶油也是一定要的啦!
那時候真的過得好開心唷~~
沒想到在大夥兒都離職的半年多之後
竟然聽到貝多芬要拆了....
經營了14年的老店 我的第一份餐飲業工作
充滿著大家回憶的地方 還有認識了很多好友的地方
如今就要走入歷史了 "貝多芬"這個名字將成為過去
心中就算有再多的不捨也沒有用了
掰掰啦~貝多芬西餐廳 我曾經待過的地方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