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家樂福又有新活動囉~
每個收銀員打扮的奇裝異服
我戴著七彩的小丑頭上班
第一次戴上這種假髮 覺得很新鮮
幫客人結帳的時候
客人都會好奇的問我們為什麼要做這種打扮
因為"森巴節"的關係 要將快樂的氣氛帶給大家
但戴上假髮的頭皮很不舒服
我三不五時就會將假髮摘下來
有的小朋友還會好奇的想要戴看看
第二天上班戴上爆爆的黑人頭
看起來效果還真不錯
我為了和大家與眾不同
特地抓出瀏海和鬢角 這樣又有不一樣的感覺
第三天上班 因為假髮都被其他人戴走了
助理特別拿出一頂不一樣的假髮
是長長的波浪馬尾 當助理幫我戴上的時候
只能說"超好看的啦" 沒想到我是那麼適合捲髮
接著又化上亮晶晶的妝 好像換了個人似的
大家看到都說很好看很適合^~^
今天我又換了不一樣的假髮上班
戴了"埃及豔后"的髮型
戴起來毛毛又癢癢的 很不舒服
之後又戴回最適合我的髮型
明天我要帶相機去拍大家不一樣的另一面
哈哈哈.....好期待唷~~
過了這次之後 何時才能有這種機會呢?
所以絕對不要錯過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ed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